星慕

RE论坛,采访与当事人(中)


《硅谷》理查德×《社交网络》爱德华多。
  OOC预警
给太太 @泽莫大大后援会会长 的贺文,拖了超久。

本来是准备分上下,结果补课班老师一讲题灵感就突突的冒。
不知道有没有中下……

“爱德华多.萨维林先生!请问您为什么再次回到硅谷?”某次采访活动中,记者将话筒递向爱德华多。

他有些庆幸这个问题并不刁钻:“我想你应该了解,理查德与我是很好的朋友,而他的公司潜力十足。我这次回到硅谷,是为了帮助他而来。”

但他忘记了,这个记者来自一个娱乐小报。

“那重新回到硅谷,是否说明您与马克.扎克伯格的关系有所缓解?”娱乐记者就是娱乐记者,她最了解人们的八卦重点。

F**k.爱德华多僵了一下,压下那些鬼知道什么情感,尽量得体的答到:“我与马克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,并不存在关系缓解这一说。”他回答的时候,笑容如往日一样,像是在拼命证明自己没有说谎。

“呵呵”在场的记者在心中怒吼着。

“最后一个问题,爱德华多先生。”另一个记者一把拦住刚想要离开的爱德华多。

“好极了,这可不是什么娱乐小报,这是娱乐大报。”爱德华多面带微笑的重新站好,准备迎接新的刁钻之问。

“您最初是因为在理查德身上看见了马克.扎克伯格的影子而关注他的吗?毕竟两人之间有如此之多的共同点。”

对于马克与理查德的共同点,爱德华多想了想。却发现,他的脑子里只有那两坨软乎乎的卷毛了。

或许是又想到什么趣事,他嘴角的弧度又深了些,演化成一个真正的笑:“对于我而言,他们俩除了都是卷毛,没有什么共同的之处。”“而且,手感也不一样,理查德的更软一些。”华多在心里补充。

“哇唔,真是精彩。”吉尔菲尔看着最新的娱乐小报。向身旁的当事人竖了个大拇指。
“啊...”爱德华多呻吟了一声“你闭嘴吧。”
“可不是”贾里德正看着其他小报:“《爱德华多.萨维林重归硅谷——为理查德》《他俩对于我是独一无二的——爱德华多评价马克扎克伯格与理查德》”
“噫~”迪尼西拿过旁边的牛奶,举向爱德华多“敬娱乐头条。”
“其实,也有些正常的吧。”爱德华多觉得还能再抢救一下:“《我们一直是朋友——爱德华多承认与马克扎克伯格关系破冰》”
“爱德华多先生眼神躲闪,神色僵硬。尽管说关系正常,但真实情况有待商议。”贾里德念出那篇报道。
“话说,理查德呢?还没起吗?”爱德华多尝试着转移话题。
“可能是在外面跑圈吧。”迪尼尔看了看窗外,语气不太确定。
“哈?”
“早上他情绪太激动,就把他赶出去了。”吉尔菲儿补充道:现在还没回来”
“行吧。”爱德华多站起来,冲他们找了找手,走进工作间。“我先进去了啊。”

他走后,几个人沉默了一会
“所以,不告诉华多理查德是因为读了报纸吗过于激动吗?”贾里德问。
迪尼西与吉尔菲尔同时耸了耸肩。
TBC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