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慕

当你吃的cp出现在你面前时你会干什么?(双格温 me)

   ooc严重,只是自己有脑洞。

     小学生文笔。

     角色属于他们,不属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 格温.普尔曾看过一部电影,叫《社交网络》。她甚至还为这艘幽灵船擦过夹板

  所以,当马克和爱德华多出现在她面前时,她才会手一抖,把“一起去喝个咖啡?”按了发送。

  半分钟后,她收到了回复。

  “好。”

  

  今天是格温过的最混乱的一天,不,准确的说是来到漫威宇宙后最混乱的。没有之一。

  漫威宇宙的魔力就在于,你永远不知道会有什么人出现在你面前。就像你永远也不会知道,当你吃的cp出现在面前时,你会干什么一样。

  比方说,失手把约会的邀请发给暗恋对象,还是只编辑了一半的。而你跟对方,可能连点头之交也算不上。

  格温侍感到有些头疼。啊不,是非常。

  很明显,那位穿西装的主角察觉了她的目光,他也看了过来,眼中带着些许的无措。“像是走到陌生森林的小鹿。”格温侍想起那些她逛过的论坛。

  对方似乎犹豫了一下,手机在手上滑动了几个来回,很明显,陌生的宇宙让人紧张。然而在做这些事时,他的目光从未分给身旁灰色的朋友半点。

  “没用的。”格温侍一边回忆着自己刚来时的场景,一边以水手的身份听眼泪落下的声音。对方也发现了这点,最终还是走向她,并用有些柔软的口音问:“您好,请问您知道这里是——”

  “是的我知道。”她打断了对方的话:“这里是漫威宇宙,对就是超英满天飞的那个。我也知道您,爱德华多.萨维林先生,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您旁边的那位卷毛的朋友便是马克.扎克伯格。”她一口气说了很多,对方的眼睛似乎因惊讶而瞪大“更像小鹿了。”她心想,但她不准备停。“我想你可能会有点惊讶,因为我刚来这里的时候和你一样。如果你们想要找回自己宇宙的路,或是想要知道更多这个宇宙的情况的话,那边有个咖啡馆。”

  “你们好,异世界的旅客。”格温.普尔慢下来,笑了:“我是格温侍。”

  爱德华多喝了口咖啡,马克面前也摆着一杯。是格温请的,因为两位亿万富翁的卡都失去了效果,又恰巧没带现金。(那您为什么还会带着笔记本呢?马克扎克伯格先生。)“我当时刚下飞机,是新加坡飞美国的那班。也不知道是不是美国不想让我走,”他笑了笑:“我昏过去了,再醒来就是这里。格温点点头表示了解,转向马克那边,赢得一阵沉默。

  “如果按同人文走向的话,这种情况”她又看了看旁边的华多:“是不是该劝劝了。”可惜沉默,沉默是今日的主旋律,只有马克按键盘的声音在空气中飘荡。“好吃,刀子真好吃。”今日仍在为me哭泣,并热衷于为自己捅刀的幽灵船女孩格温.普尔想。

  “我在熬夜写代码,喝了杯红牛,准备继续。然后就不知道了。”马克突然开口,键盘声却未停。“噢。”格温立马让心中那个哭泣的女孩停下,专心听对方的说话。可又没了声。

  “啊,上帝,杀了我吧!”格温微笑,将咆哮埋在心里:“我,一点也不想,在送二位归家的同时,调解一下闹掰的小情侣,啊不,翻脸的好搭档之间的关系。”

  三人又都没了声,主要是有两位不想说。格温抽了抽嘴角,“叮咚。”手机的提示音再一次想起,她叹了口气,认命般的拿出不久前做了孽的手机。

  “这周末我有时间,地点?”这是她可爱的小蜘蛛发的,语气还是那样的干练,风格还是那样的简介,就像她本人白黑相见的制服与凹凸有致的身体曲线……(停下!!!)

  以及一个陌生的号码,用着彬彬有礼的语气问:“您好,亲爱的格温.普尔小姐,可以请您对面那位身穿GAP的先生,不要再攻击斯塔克公司的网络了吗?这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困扰。”

  不是。

  什么?!

  “亲爱的马克.扎克伯格先生,请问您可以告诉我您正在用笔记本干什么吗?”格温.普尔发下手机,尽量使自己语气平静:“刚才斯塔克公司我发了通知,希望我可以劝劝您,不要再入侵他们公司的网络了。”

  马克第一次放下电脑,沉默的看着她。

TBC

  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