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慕

RE 论坛,采访与当事人(上)


是《硅谷》的理查德与爱德华多的同人,也是给太太 @泽莫大大后援会会长 归来的贺文!(晚了超级久还分了上下,我怕是废了吧……)
me有提及!
半论坛体!
ooc极为严重!

论坛:

1L
话说,“不可说”先生,是来硅谷了吗?[图片][图片][图片]这个背景,是机场吧?

2L
嗯对,爱德华多最近是在硅谷,这应该是接机时有人偷拍到的。

3L
等等!第二张右下角,那一撮特别眼熟的卷毛是谁?!

4L
是我想的那个人吗?他去接机了??!

5L
怎,怎么甜甜的?我我我好像闻到了糖的味道,是ME发糖了?!

6L
不行了不行了我要下楼去跑圈,啊啊啊啊有生之年啊,哈佛小怨偶发糖了啊啊啊啊!

7L
楼上清醒一点!Wardo投资新公司的ceo也是卷毛!〔图片〕而且看照片至少要180呢,Facebook的那位emmmmmm...

8L
噗,楼上又是Wardo又是身高梗,还想要电脑吗?不过,6L要不直接上天台溜溜?

9L
(๑ १д१)

10L
楼上编程编傻了吧?《爱德华多.萨维林重归硅谷,加入魔笛手》这段时间媒体都疯了。

11L
对,他还专门从哈佛赶过来,以投资人的身份帮助魔笛手来着〔图片〕〔图片〕

12L
这个“专门”……

13L
楼上闭嘴(▼皿▼#)不过为什么我觉得,这几张合照,有点,甜?

14L
这个对视,这个搭肩,这个耳边低语,这个挡在身后啊啊啊啊大家好,现在我是re女孩!

15L
楼上的re女孩好啊!来啊来啊再吃点糖!〔图片〕〔图片〕〔图片〕

16L
!!!

17L
!!!

18L
!!!

19L
呜呜呜他们两个也太可爱了吧!花朵陪在将理查德身边,严肃而认真的为魔笛手拉投资。理查德在拉到投资后激动的将花朵一把搂甚至抱起!我的天这个含糖量!

20L
楼上平静一下,太长了读起来不舒服……其实这个算re的日常的(跑掉)

21L
所以大家来磕re嘛,这可是一对只要有狗仔就有糖吃的cp哦!

22L
呵呵,想当年哈佛小怨偶可是只要是校友就会被甜掉牙呢……可现在……

23L
请23L闭嘴。不过,卷毛,硅谷,创业,编程,投资,合伙人……

24L
以及主角,爱德华多.萨维林先生

25L
请楼上们闭嘴(▼皿▼#),但脑子里突然出现那么多狗血同人是怎么回事???

26L
同25L……所以综上所述,花朵有可能将理查德视为马克的…

此贴违规,已被删除。

“噗”吉尔弗尔关掉论坛页面,看向对面的ceo,“黑掉干嘛啊,看她们怎么评价你们的‘友谊’不是很有趣吗?”他还故意加重了友谊这个词。
“她们误会了。”理查德低着头。他终于停下敲打键盘的手,拿过一旁的文件。
“呵呵”贾里德拿走了批好的部分。

“是误会你与华多的关系,还是,华多对你的好的原因呢?”

TBC

贾里德:皮



评论(1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