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慕

邀请 双格温(格温侍/格温蜘蛛)大概是个,暗恋向的小甜饼?

        格温侍是中文格温,而格温蜘蛛是Gwen
        ooc预警
        想看她们两个甜甜的相处而已……
  
      傍晚,郊外的废弃工厂:
      “咦。黏呼呼的···”格温用刀撑着自己,从洒落一地的绿色“血液“站起来。她抬起脚,斩断鞋子上的“粘液”与藤蔓。它们掉在地上,竟蠕动着,四散的逃向远方。
      “这是要干什么啊,触手play?这不是全年龄向漫画吗,哇呜,小孩子看到没事得吗?”格温一边装了些黏液在瓶子里,一边吐槽着:“不过为什么是我啊!明明另一位格温小姐更合适好不好?长得可爱人气又高,身材还那么辣!这些编剧是怎么想的······”
       等一切收拾的差不多了,她又以身后疯狂蠕动的“触手“们为背景,照了张相。“任务完成~”格温将照片和邮件编辑好,发给某人。
       对方也不含糊,丰厚的佣金立刻出现在她的账户上。
       看着多出来的几个零,格温的心情明显好了不少。随口编了几句小曲,并大肆赞扬了一下另一位格温小姐辣到爆的身材。
       “呃,或许我该说声谢谢?”格温速转过身去,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。熟悉的白色紧身衣包裹着优美的曲线,巨大的蛛网固定在上方,像是一副洁白的翅膀,让她悬在空中而不落下。(嗨,你写的真烂不画一下的吗?格温注。我是个写手啊为什么要画?还有你不要随意打破第四面墙啊啊啊啊啊!作者注。切,没劲。格温注。)
       “你,在这里多久了?”格温没心没肺的打着招呼,一边将小瓶偷偷放入口袋。
       “嗯,大概在你说我人气高身材好的时候?”Gwen跳下来,站在格温侍面前。她当然看见了格温的小动作,但她并不怎么在意。
        毕竟,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?呃,我是说,废弃的旧工厂可不是什么好的散步地点。”噢上帝啊,那可是蜘蛛格温!自己最喜欢的英雄之一!在背后当痴汉被抓个正着就够糟糕的了,为什么自己还会说出这么不礼貌的话啊啊啊!她会讨厌我的吧!(“没关系的,你的情况大家都了解。”作者注.“滚”格温侍注。)
       “呃,蜘蛛感应告诉我有危险。”Gwen并没有到格温的纠结,她显得有些心不在焉。“假的。”Gwen在心里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哈。”格温似乎相信了这套说辞。松了松原本紧握着刀的手。“这儿已经没什么了,不过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Gwen的心猛地一紧。
        “下次可不能用手榴弹对待这些黏糊糊的东西啦!”格温用脚踹了踹傍边正在蠕动的“触手”们,做了个鬼脸:“这可真恶心,不是吗?
        “Yeah.”Gwen似是被她的鬼脸逗笑了。“是挺恶心的,不过,也还蛮可爱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爱?”格温看向疯狂蠕动,想要离自己远一些的“触手”们。她发誓,刚才她看过去时,这些小东西哆嗦了一下。哦,速度比刚开始还加快了不少。“好吧,小小的一点,伤不到人,是挺可爱的。不过,这些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,我装了一点,带回去找人研究一下。”顺便去大赚一笔,格温心想。
         Gwen知道这些东西最终会到哪里去,但她现在并不在意 。
         两人不再说话,尴尬伴着灰尘在空气中弥漫。仓库顶上微弱的灯应景的闪了闪,突然灭了。“这的确不是一个合适的谈话地点呢。”格温想。
         算了,到说再见的时候了。“那就下次——”“对了,你这周末有时间吗?”Gwen突然打断她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下周末有个派对,很多女英雄都会来。你,要不要试试?”
        “派对?女英雄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啊对,卡玛拉(惊奇女士)、辛迪(蛛丝)、凯特(鹰眼)……她们都会来。哦,好吧其实就是女孩子的聚会”Gwen有些泄气的说出实情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不是。我的意思是,不只有咱们两个是吗”格温撇过头去,看向地上的“触手”们,显得有些心不在焉。(也有可能是失望或害羞哟~作者注。滚。格温侍注)
        “哈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。放心,我会去的!”格温笑着,挥了挥手,蹦蹦跳跳的融入黑暗。
         偌大的仓库里,再一次只剩Gwen一个人。她一直站在那里,就像几个小时前等格温时,躲在角落里一样。不移动,不出声,像与黑暗融为一体。直到,格温的脚步消失在远方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呼……”白色的面罩被摘下,露出灿烂的金发与姣好的面容。Gwen蹲下,用手捂住发烫的面颊。“如果,只有我们俩个,你,会答应吗?
          废弃的仓库中,无人应答。

蛛丝:???请人去个聚会你紧张成这样?又不是要你请她去约会!
“触手”:???我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一顿暴打后还要吃狗粮?我不过就是一个不小心变异的植物啊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QwQ

大概,有后续?

啊,其实这篇文之前就在写纸稿了,结果修修改改修修改改,这几天才打成打成电子版(而且边打变改……)过程有点艰难,改了很多遍都不是想要的感觉,就一直在改……
其实还想着再改(拖)改(拖),过几天正式成稿呢……但是!我最喜欢的太太 @泽莫大大后援会会长回来更文啦!就当是庆祝,熬夜把它弄出来了!嘻嘻嘻(♡˙︶˙♡)
毕竟,今天也要努力离太太更近一点呢(。ò ∀ ó。)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