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慕

礼物与祝福

见题目知贺文系列。
节都过完了贺文才来系列。
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世界
  王耀醒了。准确的说,是被疯狂的手机提示音吵醒的。

  今天是他的的生日,而寿星有赖床的特权。于是,当王先生打开手机,时针那栏已经是两位数了。他划了几下屏幕他,点开那些闪着红点的邮件,一封封读起来。

  “Happy Birthday!哇哈哈虽然本hero不怎么喜欢你,但生日快乐啦!”“来自太平洋另一岸的某个笨蛋的”。王耀平静的想,并点向删除。“Happy birthday.我邮了红茶给你,下次一起。”王耀笑了笑,看向前几天到的快递。

  下一位是法式红酒的赠送者,然后是三文鱼寿司的,再是还不忘写上“是自己腌的哦”的备注的泡菜的……最后,是一份精美的凤梨酥。

  王耀来来回回的翻了几遍,也没有看见桌上那瓶伏特加的主人。他叹了口气,下床拾起来那瓶没有任何包装的伏特加。“可真是普通啊。”王耀想。

  门铃响了,王耀打开门,发现一瓶包装精美的Stolichnaya(伏特加一种)正待在门口。

  和它那为恋人从遥远北国赶来的主人。

  “С Днём Рождения”那个人笑着说。

评论

热度(12)